2/20/08

~1 of my song touched ROBIN~

this is the song that ROBIN compose his own.
ROBIN i guess you should thanks me man...
because 1 of my Song that i dedicated to him
touched him to come out this song.
时间不准


你的笑容突然变得那么的陌生

简讯中也反映你对我冷

夜晚吹起了离伤的风

叫我的心如何不痛

我还蠢蠢信靠你一个人

怀念你对我那无备的真

我还想还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

究竟什么改变了你对我的永恒

他比我懂得,比我认真。。。

难怪我会有输给他的可能

我承认我不是个浪漫情人

但我会为你盖被熄灯

让你晚上不受夜的寒冷


我该不该恨,该不该问。。

究竟什么改变了你对我的认真

不被祝福的恋情是不是没有永恒

我会否认因为你和我的距离只是时间不准

No comments: